季长浮

男人,只会影响我码字的速度,但纸片男人不会(doge)

睡前最后发一条。

真的非常感谢这两天所有来安慰和支持我们的人,qq lof还有微博(不过微博已经卸了看不到啦)w

由于人数实在太多了我可能无法一一回复,也感谢那些无法联系到我拖朋友转达支持的太太们,所有人的评论与私信我都有看过,但是可能因为事物繁忙以及状态不好有回复延迟,再次道歉w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安慰,说一句不夸张的话,这样的事情如果没有制作组的同好,没有善良的太太们,没有同圈的你们的支持,可能这两天我会迷失在铺天盖地的恶意中,是你们的支持与鼓励让我们一直坚持下来。

游戏会继续做,产出会继续写,我们是凭着一腔热爱走到现在的,不会因为魔怔人而退缩,先前说的“被消磨”也只是一时的感慨和气话,我们会继续做下去,来抒发我们的爱意,来表达对大家的谢意w

非常感谢大家,我嘴笨不会说其他话,只能一遍一遍地说谢谢❤️

晚安,祝大家好梦❤️

评论(25)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