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长浮

男人,只会影响我码字的速度,但纸片男人不会(doge)

你们要的回复

首先我先说一句,所有黑泥都不要的打别人的吃粮tag,明明有原神乙女bot这个tag为什么要打吃粮tag呢?你说你需要热度?哦那没事了()

1. 人头气球。

我就奇怪了,人头气球这事儿和我季长浮【有半毛钱关系】吗?我是画了人头气球了还是支持了人头气球了还是没有一起冲人头气球了,我什么时候说“人头气球只是一个梗”?原话是什么?给我截图,谢谢。截图上希望我用我的号在公众平台明确说出了“人头气球没什么,只是一个梗”这句话,如果没有,你就是造谣。

2. 关于未定。

关于未定我都已经解释累了,你如果不想看,或者看了觉得不认同,那我也没办法,你想相信你相信的,你想误解你误解的,我无能为力,祝你生活顺遂。

3. 关于未定节奏贴。

那个帖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diss未定超话主持人捂嘴的,未定超话主持人捂嘴是不是事实?我转了这个贴,就是你说的“恶意带未定节奏”?君不见那个帖子几千几百个点赞的回复和赞同?真就说出了你不想看的事就是带节奏?别人可以点赞转发评论,我为什么不行,我赞同“未定超话捂嘴”,我转了,有什么问题吗?

4. 我的粉丝辱骂他人。

“给我截图和证据”这句话我已经说累了。

5. 比肩原神。

这帽子扣得漂亮,我通篇说的都是“在游戏上之前就被恶意带节奏这个现象像不像原神的情况”,你如果能解读出“我们的游戏好到比肩原神”……那我能有什么办法,毕竟我不是语文老师_(:з」∠)_非常遗憾。

6. 出警私人博。

微博是一个公众平台,我搜“原神乙女游戏”的时候搜到了那条言论,我评价了,我转发了,如果你觉得这是“私人领地”,应该发在好友圈,谢谢。

哦对了,你们出警的也是我在“私人”微博和lof发的言论,你这波是在骂谁?

7. 不满未定男主日文名挑刺。

我不知道我一个好声好气不带任何脏话的评价,有什么问题?因为我现在不玩未定了?所以我首页刷到了未定的消息,我不能开口评论两句了?我是恶意谩骂了还是带脏字骂人了还是踩纸片人了?我说陆景和用“VON”不合适因为VON是欧美那边贵族的用名,明明莫弈作为贵族更适合VON,这句话有哪里踩到你的尾巴了吗?一定要我在微博说“啊啊啊啊啊英文名日文名好合适”你们才觉得“我不在黑未定”吗?

8. “如果不是荧的皮好看谁会选择她代入”。

“给我截图和证据”这句话我已经说累了。

9. 听说你问心无愧,来吧,给我证据,给我截图。


 @民政橘是我家开的 

评论(29)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