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长浮

男人,只会影响我码字的速度,但纸片男人不会(doge)

【关于网上流传我们制作组的一些不实言论的澄清】

讲道理我打下这个标题的时候就觉得这事非常荒谬()我们,一个纯为爱发电的制作组,做了一个完全【非商用无盈利】的游戏,被人恶意曲解了过去在公众平台的一些言论,恶意抹黑、以讹传讹,连带着牵连了整个制作组,在我们游戏甚至还没有上线的情况下,疯狂在各个平台传一些【恶意解读、夸大、抹黑的黑料】。

——好家伙,有没有游戏原作《原神》的味儿了?

 

来吧,一件件掰扯清楚,不想看细节的直接跳到最后,给你们做了总结。

先说一句话——所有关于我们的“黑料”,要说的,请【拿】【出】【证】【据】。

——

先是关于我,季长浮。

纵观全平台的评论,我总结出以下几个黑点。

1. diss未定三测&公测《虚妄之泪》、三测莫弈人设。

我从未遮掩过我不喜欢《虚妄之泪》,从三测到公测,我们包括一些同好零零散散写了3w字关于莫弈人设的更改以及虚妄之泪的建议,直接上达制作组的那种,后来这些并没有被采纳,我们【没有意见】。看清楚了,【我们没有意见】。

公测后我们就知道虚妄之泪没改了,我们大规模diss了吗?我们难道不是从来都是只单方面建议制作组吗?难道现在【一个游戏的剧情玩家连提意见都没有了吗】?我提意见的时候有嘴臭吗?我不是一直拿着写论文的态度在给制作组提意见吗?如果有我恶意diss的言论,【请拿出截图与证据】。

你们如果diss我爱二测莫弈和虚妄之泪爱的魔怔了,妄图左右制作组的想法更改剧情,那我无话可说,我那阶段的确爱的魔怔了()并且我不觉得【我对二测莫弈的爱可以成为你们黑我的理由】。并且后来公测后我也冷静下来了,对公测莫弈喜爱依旧,在退坑前,未定F4全图鉴的卡面我【一张没落】,没有的我都是硬氪氪出来的。

如果你质疑我当初对未定和莫弈的爱,【拿出证据来】。

 

最后讲个笑话:

真正的Mhy制作组:好言好语和我询问以及讨论虚妄之泪和莫弈的人设。

真正的未定护官宝:你不喜欢虚妄之泪,你不喜欢三测莫弈人设,你是未定黑子,我要恨你一辈子。

 

2. 关于一篇我对未定“退坑回踩”的文章:https://jichangfu.lofter.com/post/3211c2f0_1cbe074cb

我来掰扯一下这篇文章里被黑的几个点:

(1)莫弈人设和虚妄之泪:见上。

(2)吐槽文案剧情:对不起,我至今都自认我说的都是真心话,是我的【真实感受】,你可以说我【不懂文案】,但我自问这些话里,没有一句提到脏字,没有一句没有提出【我这么想的理由】。我自问我这一段关于文案的描述,是在【提出我自己的观点】,并且【加上了我自己的理由】。还是那句话,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因为你心中的哈姆雷特和我心中的哈姆雷特不一样,所以我有理有据的评价就是【黑哈姆雷特】——这是哪门子道理?

因为我提出了我心目中对未定文案的感觉,附上了我的想法,附上了我想法的来源于依据,通篇一个脏字没说——这也成了【我黑未定】的证据?怎么?只要不吹文案就都是黑未定?——我他妈测试服吹未定文案、呕心沥血向身边人安利这个游戏的时候你连游戏的名字都没听说过吧?

(3)我diss女主人设丰富:

……如果你在这篇文章里看出了这个观点,我建议你回到初中语文重新学一下阅读理解。

我一开始就说了,我对女主人设没有任何意见。

但是【作为对比】,在【男主人设止步不前】的情况下,【一直丰富女主一些没必要的人设】是不妥的。请问这句话有哪里diss女主人设丰富了吗??我想表达的明明是【快去丰富男主人设啊喂!】

我寻思我从头到尾,从来都没说过一句【拒绝丰富女主人设】吧?从来都没有骂过一句【女主人设这么丰富制作组是SB】吧?

你们怎么解读出我diss女主人设的?

(4)恶意带节奏黑未定:

……你要觉得我这篇热度不到50的文章,每个观点哪怕是主观的都举了例子来佐证的文章,是【恶意】带节奏【黑】。

好吧,那你就这么认为吧()

 

3. 恶意抹杀原神女主“荧”、在自己的原神同人里用“你”这个第二人称,是【原神过激梦女】。

……老实说这个帽子我都不知道咋解释,大概就是那种“这玩意儿太离谱了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用正常人思维去回怼”的感觉()

(1)恶意抹杀原神女主“荧”:证据呢?截图呢?是我的文章还是我的言论?还是你觉得我写的同人文里的女主OOC了?——如果你觉得我写的荧OOC了,那对不起,同人原本就是【OOC】,周知。如果“写文OOC=恶意抹杀女主”……你们出警可能得出到天荒地老。

(2)在原神同人里用“你”这个第二人称:……哈哈哈哈哈。还是那句话,你们出警得出到天荒地老,下一个。

(3)是过激梦女:……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个。哦不对,不能下一个,来吧,给证据,给截图,是我在文章里把荧的服饰样貌变了?还是我把文章里的“荧”改名了?还是我什么时候发表过类似“和荧抢男主”的言论了?没有截图你特么说个鸡脖。

 

关于我的黑料我暂且看到的就这么多,如果后面还有,我看情况要不要加进来()

——

关于制作组的黑料:

由于大家在diss的时候经常是对我指名道姓,但是对其他人都是统一以“制作组成员”代替,所以我这栏标题就这么写了。并且,感谢你们的恶意仅发泄在我一人身上,没有恶意有目的地针对制作组其他个人,如果以后还想继续发泄,请保持,点名我一个人就行了。

 

1. 制作组大部分成员都是ex荧有独立人设的:

……不知道该说啥,证据呢?截图呢?还是那句话,没图你说个鸡脖?

2. 制作组成员有过激梦女:

复读上一句。

3. 制作组成员都是未定黑:

哈哈哈哈哈这是我见过最搞笑的一个黑点,再次复读。

4. 制作组成员企图在游戏里抹杀荧的存在。

……哥们儿,我寻思着我们的游戏连发布都没发布,你这就知道了?好家伙你穿越了?

 

好了,制作组也这么多,也没啥好说的,通篇一句话——证据呢?截图呢?

——

 

太长不看版总结:

季长浮是未定黑——如果退坑后有理有据地点出我觉得未定存在的问题,就是未定黑的话,好的,那我就是未定黑()

季长浮退坑带节奏黑未定——还是那句话,如果你们觉得在我个人的平台发布有理有据的小论文点出我觉得未定存在的问题=黑未定……姐妹,站着玩游戏不好吗?

季长浮看未定被冲幸灾乐祸——如果你们说的是未定更改抽卡机制被冲后我发的微博……咋地?未定改抽卡机制这件事都不能让人评价吐槽了吗??跪的这么深小心老了膝盖疼啊。

季长浮diss女主人设丰富——阅读理解不及格,下一个。

季长浮diss未定男主人设扁平——我说的明明是“男主人设得不到发展”,阅读理解不及格,下一个。

季长浮恶意抹杀原神女主“荧”,是过激梦女——截图、证据?

整个制作组大部分成员ex荧有独立人设——截图、证据?

制作组成员有过激梦女——复读。

制作组成员都是未定黑——哈哈哈哈哈哈,复读。

制作组成员企图在游戏里抹杀荧的存在——好家伙,你比我们懂我们做的游戏,还是在游戏压根就没发布的情况下,复读。

 

——

 

好了,总结完了。叨叨些其他的。

这几天的事儿吧就给我一种十分黑色幽默的感觉。

我们制作组秃头一个月,呕心沥血,天天凌晨三点群里还能看到有人讨论游戏,文手太太腾讯开会五六个小时,画手太太极限肝图24小时内8张大头贴肝完,我做UI做图熬到凌晨五点第二天上班来例假磕了止疼片继续顶。

在我们做这些事的时候,在我们倾我们一腔热血纯粹为爱发电,负成本运营,每天睁眼闭眼想的都是怎么尽我们全力让游戏更加完善的时候。

这些人在干嘛呢?

翻遍了我们所有人的wb、lof以及其他公众平台,带着放大镜一字一句地翻我们曾经的言论,好不容易看到能被拉出来批【】【】斗的点,兴高采烈地打着“避雷”的旗号,开始在各个平台大肆宣扬——还特么不带截图,直接全凭一张嘴。

 

就说到这儿吧,我不知道说什么。

有的人是被人云亦云地带了节奏,有的人是真心恨我、很制作者组的全体成员。

我们至今都搞不明白,为什么在人与人都不能真实见面的网络世界,恶意会被放大到如斯地步,绞尽脑汁费劲心力只为把你踩到泥地里,所有与你有关的一切都看不惯,连带着你为爱发电做的游戏都要往死里整的地步。

我们是真的想不通。

 

其实上面这些话本来不想说的,说了没准被有心人截图出去就成了“故意卖惨”——如果被我说中了,记得回来刀我这个预言家。

我们从2号发了宣图开始,各种评论底下KY的KY,恶心人的恶心人。

发展到后来微博开始恶意挂人,到现在B站一堆人人云亦云地“科普”制作组的黑料。

这两天我们在舆论上耗费的精力,比我们前一个月通宵肝游戏的精力还要折磨人。

 

你不喜欢我,不喜欢我们,不喜欢我们的游戏——你不玩不行吗?

哦不对,你要把我们的言论放出来恶意解读、扩散、传播,美其名曰“避雷”。

……算了。

 

我也不知道说啥,祝你们周末快乐吧。

我继续去debug了()


评论(94)

热度(7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