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长浮

男人,只会影响我码字的速度,但纸片男人不会(doge)

认领一下G文w

微月🌙:

        千百年前初遇,摩拉克斯看着面前不染一尘如同花儿一般的女孩儿,没有一丝犹豫枪尖直指对方,“这里是魔神战场,你并非神明亦非难民,为何会出现在此?”


       “不解释,便是敌人。”




       在化解误会之后,荧决定与他一同前行,她如是介绍着自己,“我是荧,一灯荧荧的荧。”


      而那位神明,只是沉默半晌,随后答道: “我叫,摩拉克斯。”





        初来乍到,对这片大陆充斥着陌生的少女,跟上了那位神明的脚步,她随着他的目光一同看向战场,心生悲悯,“你想……改变这世道?”


        “是,改变世道。”摩拉克斯的手缓缓抬起,似是在同荧解释,却又并非在与她说话。他更像是在与天、与地、与万事万物说话,似是在以这种姿态,与这个世界立下一个约定,“此世群魔诸神并起,我虽无意逐鹿,却知苍生苦楚。

  

  “只愿荡涤四方,护的浮世一隅。

  

  “天动万象。



  “万事万物与来自异世界的旅行者作证,岩王,摩拉克斯,在此与之签订契约。”

  

  “历史会在流逝的时间中变的残缺不堪,若是可以,我希望你能见证这一刻。”


        “契约一旦签订,便不能违背,你的见证,会令这份契约变的更加牢固。”


        “你可愿意?”


  摩拉克斯的夙愿深深地震撼了荧,她看着那些悲苦的贫民,随后一脸认真的,与摩拉克斯签订了他与她的第一条契约,“荧在此,与岩神摩拉克斯签订契约,与其一起见证乱世被平定的那天,无论是十年、百年、亦或者千年,荧与摩拉克斯先生同在。

  

  摩拉克斯看着荧,原本只是对她产生的一点点好奇心,在她主动提出要与自己签订契约的那一刻,便变为了欣赏,他深呼吸了一口气,最后一遍询问,“你可确定要与我签订这条契约?”

  

  “你可知道,契约一旦拟订起效,便不得违约,违约者,将会受到食岩之罚。”

  

  “我确定。”荧没有丝毫犹豫。

  

  “那好。”

  

  “契约达成,即时起效。”







帝君帝后的爱情故事》本宣来啦


书名:《帝君帝后的爱情故事》

作者:微月

封面:南瓜

排版:西瓜

图宣: 南瓜

插图@月以清 ,@速冻腿肉 

赠品图@鏡子君_kagami ,微月

g文@季长浮 

校对:微月

字数:22w

类型:原神钟荧向

内容:精修正文+未公开番外+g文



尺寸规格:A5胶装一册,内外封

外封:300g铜版纸覆哑膜

内封:250g星雨纸

扉页:120g飘金彩印,扉页前面加空白泰拉(柔黄)一张

内页:80g米白欧维斯

--------------------


本子全款:78RMB(不包邮)

预售开始日期:6月30日晚上20点

预售结束日期:8月2日晚12点

发货日期:8月22左右



这里是预售通道~ 


预售群群号:721942656


赠品:明信片两张,双面书签一张






        他们相处千年,经历许久,他们见证了无数魔神的陨落,归终化尘,若陀癫狂,夜叉诅咒……终于,在契约之神与血亲的战争中,他们兵刃相向。


        “摩拉克斯,从今往后,你我恩断义绝!




        但是,刻入骨髓的记忆哪是这么容易忘却的,当时过境迁,当少女重回璃月大地,才赫然发现——所遇皆故人,所过皆美景。


        她与那位端坐在酒席之后的先生遥相对应,最后莞尔一笑, “先生您好,我叫荧,一灯荧荧的荧。”


      青年微微点头,红色的眼尾带上了些许的温柔,不同千百年前的冷漠,他就那样看着他的小姑娘, “嗯,我叫……钟离。”





       无论天理如何从中作梗,都没有办法将他们分开,丢失的记忆可以再寻回,但是埋藏在彼此内心深处的感情,是不可磨灭的。


       “荧,对别人而言,钟离是终将别离的意思,但是对你,它应该理解为,钟情于你。


        “先生,我爱您。





         而这,便是属于岩王帝君与岩王帝后的爱情故事,他们两个从见到的第一面开始,到未来的每分每秒,都在谱写着他们的爱情故事。他们的爱,是如同黄金那般闪耀,如水晶那般明亮,不为天崩而黯然,不为地裂而失色。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是至死不渝的。






收到本子后,请不要在淘宝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


若咨询淘宝客服显示已读但是未回复,可能是信息被吞了,请再次发信息呼叫,多发几次,谢谢!


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哦~


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直接拍链接就好,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特别注意一点】:最大单次下单数量控制在20本以内(超长 超重或者是超体积),安检过不了!!如果是20本以上请分开下单!!如果不明白请咨询客服后再下单!


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言情小说,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千万千万不要让家长代拍!!!!


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盗版,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另微店/拼多多有与工作室名字相同的店铺,也为盗版,并非工作室哦!工作室没有任何微店/拼多多店铺,之前微店短暂用过一个但几年前就已废弃不用!一切除此链接外的购买方式均为盗版!请小伙伴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哦!

现在盗版很猖狂!!

特别猖狂!!!





最后@两只小瓜瓜 ,感谢代理方负责我在原神同人圈的第一个本子




占tag致歉,tag一直到预售结束后去掉,谢谢喜欢~

评论(2)

热度(254)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